五月十日的魔幻.魔幻告一段落之後就忙著公司的事Orz 忙到一發不可收拾XD
算算應該沒拖稿超過一個月吧..:p

 

為期三天(五月九~十一日)的魔幻.魔幻很可惜我只去了我表演那天T__T
九日還在為隔天的表演傷腦筋,只好忍痛放棄欣賞表演的機會留在家裡彩排,
十一號則是母親節的關係,又忍痛放棄第三場精彩的表演,
但十號當天的表演我可沒有錯過!XD

 

主持人:羽毛
羽毛主持真的狠爆笑,但..他也可以酷、狠、殺氣騰騰,是位全方面的人才XD
在介紹下一位表演者時都會先讓台下觀眾放輕鬆,狠狠的笑一下,
在羽毛介紹我出場前也精心設計了一下,真的是相當用心的主持人。

 

第一位表演者:文懋
彩排時大家都說他是有錢人XDDDD 當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滿天彈棒真的是太帥了,不過我對彈棒有一段痛苦的往事Orz 忘記的朋友可以翻翻之前的網誌..T__T

 

第二位表演者:壯壯
壯壯的出花,咦...怎麼我印象中一個多月前在鏡室看到壯壯在練牌@_@,
當天不見以往的出牌,反而是出花...真的很新鮮,而且壯壯的笑容相當燦爛喔:D

 

第三位表演者:吳大哥
好幾個月前在 Comedy Club 偷偷跑去當觀眾時就曾看過吳大哥的 party magic
印象相當深刻,不論是台詞或是觀眾的反應,都讓台下的觀眾捧腹大笑,
五月十日當天的表演比上一次更精彩,有些梗似乎也有調整過,變得更好笑XD
我很喜歡這類的表演方式,台上台下觀眾都能夠開懷大笑:D

 

第四位表演者:友友
殘念..友友在表演時我在後台準備上場Orz
不過在當天的彩排有在一旁欣賞友友短暫的練習,扇子的功力相當了得..
五顏六色的扇子頻頻出現消失,整個過程相當流暢以及漂亮。

 

第五位表演者:貝克馬
就不聊我表演的過程,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我兩位高中同學竟然來現場看我表演T__T
雖然平時本來就有在聯絡XD 不過這還是我這群好朋友第一次看著我在舞台上表演,
挺新鮮的感覺,咳..希望下次還能再看到你們喔XDD

 

第六位表演者:士豪
其實很擔心我表演時間太長影響到他的演出,不過事後證明完全沒有影響:p
沉穩的表演帶著酷酷的表情,讓台下的人相當專注,
已經表演完在台下的我總算可以放鬆心情來欣賞表演,最後一位的確是壓軸,
漂亮的演出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

 

結束了..這天的表演大家表演的真的相當完美,
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讓前來欣賞的觀眾有個美好的回憶,
這不就是當初我學魔術的目的?
娛樂觀眾,讓他們忘記煩惱忘記壓力,整個人放空來好好享受表演,
未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歡笑以及快樂..

 

也謝謝當天來現場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你們的掌聲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咳..該不會有人跳過前文直接進入教學XDD
這應該要拆成兩篇文章來打才對Orz
是我太懶了嗎T__T

 

為了不讓拖稿超過一個月,所以呢...
先推個比較簡易的魔術,不過效果還是相當好啦XD
內容就不作多說,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大概就是..
第一次拿到牌的顏色組,一定要跟最後三張牌出現的顏色組一樣,
不然觀眾肯定會多作聯想..
如果還不清楚的話,就請先看影片囉:p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