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能再用我老妹要訂婚結婚的理由來拖稿,
因為昨天已經被弱喵念說他不想當罪人XD
這陣子忙完弱喵的訂婚之後, 緊接著下禮拜弱喵就要結婚啦,
祝福她婚姻美滿, 快樂幸福, 有空我會常下高雄找妳的啦..

 

咳..沒更新文章這期間真的忙到一個亂七八糟,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要忙到十一月底, 不過這篇貼完之後,
有責任感的話應該不會拖到十一月底啦(心虛..)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就麻煩大家多灌灌水, 這樣在我忙完之後才有事情做...XDD

 

拖這麼久臉皮真的是有夠厚的Orz
所以! 我還是先發篇教學好了XD
很早就想拍有關杯子與硬幣的魔術了, 原因呢..就是想玩影片一開始的「跳動吧!硬幣!!」..
不過當下硬幣和杯子類型的魔術不外乎拿手怕蓋住透明杯, 再把杯子蓋在硬幣上,
手帕一拿開, 硬幣便消失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類型的表演, 因此..想了很久,
決定換個方式來呈現XD
當然前提桌面必須鋪張牌墊或是較軟的墊子,
而魔術的結尾有兩種效果出現, 就看各位要選擇哪一種方式來呈現囉..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