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本年度不可錯過、教學帶、書籍、網路看不到的祕技 
幻牌 第五屆交流會 (幻牌手稿限量販售會)   

【為了FISM,本次主題就是…送你四(一ˋ)】 
海外四億(幻牌獨創秒殺海外高手的移形換影手法)   
牌角7號(幻牌獨漏撲克牌神秘原理)

1.)意-創意 
  想秒殺對方嗎?想知道幻牌的絕技嗎?
魔術師最愛的三原則---短(流程短-觀眾才不會失去耐心)、難(手法難-才不會變完被學走)、效(效果明顯-才不會看不懂),有了這招,到FISM與阿度仔交流也能為國爭光喔!這招是幻牌所創,被視為【本來不能說的秘密】。
教學重點-手法:W.T. SWITCH(註WEI- TUNG是幻牌本名)  
 
2.)異-變異 
  想新手法難度比想流程高數倍,若能同一手法變化應用不同程序,是腦細胞耐力的表現。這招是被幻牌視為【2年前不能說的秘密】!也是幻牌的超強自創手法!保證全世界只有幻牌會! 
  教學重點-手法:

3.)逸-自然飄逸的流程 
  幻牌經典元素之一,如何在套路中一步步設下陷阱,在最後以渾然天成的機關,讓對手掉入萬底深淵!這招的精神是幻牌【每年都會講一次的秘密】! 
  教學重點-開場的重要、技術的安排、結局的設定

4.)憶-感動將烙印在觀眾的心裡 
  聖誕節到了,舞會中想要得到電話嗎?這招將是快、狠、準的把妹絕技,而且在激情過後,她將感動不已,下一波的激情高潮將由這個魔術開始~這招是【不能跟老婆說的秘密】~哈
  教學重點-錯誤引導、如何搭訕… 誰說玩魔術會變阿宅

時間:
12/13(台北場)13:00~17:00(怎麼那麼久,因為東西太多了)

報名方式:
請MAIL姓名電話到 magicianlin@gmail.com

地點:
實踐大學 - 台北校區:台北市大直街70號
A梀A301會議室
場地交通資訊:
實踐大學路線圖
實踐大學平面圖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
從台北火車站到實踐大學
捷運─搭捷運淡水線往台北方向在圓山站下車,在捷運站對面中山足球場站牌搭208、208(基河二期國宅線)、21、21(直達車)、213、215、247(區間車)、247(環山線) 、542、紅33、紅34、圓山站一內科(直達車)、圓山站一內科(直達車)、287(區間)、542、紅2、紅2(直達車)、紅33、紅34、21、 21(直達車)、213、247(區間車)到北安路大直站下車。
公車─搭247、287號公車到北安路大直站下車。
行經北安路大直站所有公車路線號-21、28、33、42、72、208、213、222、247、256、267、286、287、紅2、紅3、646、902。

自行開車

台北縣市
1. 走新生高架道路至圓山靠右往大直方向,直行北安路,在大直街左轉即可到達本校。
2. 走建國高架道路往中山高方向,轉接中山高北上路段,在「濱江街」出口下高速公路,紅綠燈左轉直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直橋,下大直橋直走即可至本校。
3. 走高架五股至內湖快速道路經「撫遠街口」下再回轉上大直橋直走,即可至大直(本校)。
4. 走麥帥二橋往堤頂大道方向直走,接內湖路一段直行到北安路,直走北安路過圓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到本校大門口。
5. 從內湖方向來的,直行內湖路接北安路,北安路過圓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到本校大門口。
6. 走自強隧道出隧道右轉北安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到本校大門口。

外縣市一(中山高速公路)
北上﹝從南部上來﹞:
在「濱江街」出口下高速公路,紅綠燈左轉直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直橋,下大直橋直走即可至本校。
南下﹝從北部下來..基隆、汐止﹞:
在堤頂交流道下,往大直內湖方向,直行堤頂大道接內湖路一段直行到北安路,直走北安路過圓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到本校大門口。

外縣市二(北二高)
北上﹝從南部上來﹞:在新店交流道下,出口左轉水源快速道路,直行水源快速道路接建國高架道路往中山高方向,轉接中山高北上路段,在「濱江街」出口下高速公路,紅綠燈左轉直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直橋,下大直橋直走即可至本校。

12/14(台中場)13:00~17:00請洽魔術大師報名(南部朋友可MAIL至trams@camec.com.tw)
地點:【品記茶坊】台中市雙十路一段6- 9號 (向日葵隔壁)

費用:
1200元

特別感謝:
香港牌神郝赫老師協助手法創意查詢及手法歸類命名
台中魔術大師協辦及場地安排;好友魔牌陳居材攝影器材協助
林子超先生(IBM總幹事)、貝克馬、簡銘宣、陳日昇魔術師友情協助
好友鬼手、影牌董廉笙先生交流會辦理顧問指導
實踐大學魔術社熱情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