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陌生的感覺, 是太久沒發文了嗎XD
這個月似乎還是行程滿滿, 不過再拖下去的話, 我除了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自己Orz
轉眼間 2008 又將要結束了, 不曉得各位2008的心願是否順利達成,
對我來說 2008 是收獲相當豐富的一年, 也累積了許多不同的表演經驗,
也感謝許多朋友的建言, 我會充份吸收消化, 為 2009 新的一年做好準備XD
也祝福 Magic is Life 的朋友,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突破困境達成目標!
怎麼這篇看起來似乎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的樣子XDDD

 

很久沒出現的名片魔術,
我一直覺得名片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道具,
在遞交名片給客戶前, 秀一下名片魔術絕對對你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當然也如我狠早之前提到的, 客戶一定會更加記得你這個人,
這魔術的表演場合比較適合在當大家坐在餐廳用餐, 或是彼此坐在辦公桌裡表演,
如果有一方是站著的話, 那麼其實是會有角度問題的(這裡呈現的方式就是類似觀眾站著, 表演者坐著),
對方會很輕易發現名片是飛走的XD
各位可以在桌上擺面鏡子多加練習看看, 在彈指的時候, 手掌也可以橋好位置擋住名片的視線喔。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