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我是貝克馬,好...好久不見..(為什麼我講話會結巴XD)
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T__T
這陣子真的是相當相當相當忙,也花了很多時間來清蜘蛛網,
不過忙碌的日子暫時結束了,我保證一定會正常更新,有事也會上來請假XD
最後雖然說了n次,我還是要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也說過沒有你們就沒有「Magic is Life」,所以!! 讓我們繼續 Magic 下去吧:p

 


 

如果是「Magic is Life」草創時期的朋友的話應該會覺得跟這裡的某部影片還蠻類似的,
這裡是利用道具牌的方式來呈現,一開始可以讓觀眾選中道具鬼牌(有很多方式可以達到),
當然魔術師要自己選也 ok 囉,但可能會比較沒有說服力。
道具牌的缺點在於,當表演結束後牌沒辦法給觀眾檢查,不過也可以利用手法方式給觀眾檢查,
這就要靠各位動動腦來實現。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