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Orz(跪)
最近都在忙工作上的事,這裡幾乎一整個停擺,真的很對不起大家T__T
目前又被派來日本出差,原本在日本的第一個禮拜就要來拍個片貼個文,
沒想到!! 趕著來出差竟忘了把最重要的紙牌帶來日本!!!
這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但好在....比我早到一、兩個禮拜來日本出差的同事..
在一起工作好幾天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公司魔術社的社長!
而他也願意將牌提供給我T__T 太感動了..
但是由於公司NB的問題,導致我慣用的錄影軟體無法使用,
也是花了好幾天解決,最後採用另一套免費的錄影軟體,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由於視訊是內建在 Notebook 裡, 錄出來的畫質可能就沒之前那麼好,
還請多多見諒T__T

我將會在日本待好一陣子,也因此...我必須忍痛請 RIC 請假T___T
未來我會在日本繼續拍片的XD
請大家多多指教:D

 


田町車站外

 

這個魔術的重點在於將四張J插入牌堆中後,被夾的三張牌最好的情況是都能夠落入牌堆中,
也就是只有四張J是完全凸出來的,這是為了避免在敲牌的過程中,有其它牌被擠壓出來,
如果完全做到的話,那麼在敲牌的過程中,就會依序只有三張再來是一張被擠壓出來,
另外,牌盡量不要凹凸不平整,這也會導致牌無法被擠壓出來。
有其它疑問,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