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到左下角「Magic is Life(主)」連結嗎?
要是哪天「目光相對」維修時找不到我,請連至「Magic is Life(二站)」
兩邊將會同步更新。

原本預計禮拜六要上的教學,咳...因為禮拜六補上班所以只好延到這時候貼出Orz
昨天(六)一群大學同學聚餐,沒想到好幾年沒見大家都還是沒什麼變,
結了婚的倒是好幾對,祝福他們:) 當然還有阿福、玉菁趕快結婚吧XDD 不要再拖了..
有好消息一定要通知我喔!然後下次不要再選墨西哥料理了T__T


二站:Magic is Life@Pixnet
樸克牌的確是好一陣子沒出現了,這次就端了個樸克牌魔術出來囉..
這魔術應用其實相當相當廣,這只是其中一種的應用,
在這魔術裡所拿出的五張牌,第五張為雜牌,在放置於桌面時,盡量放稍微遠一點點的地方,
觀眾基於想急著想看表演便會選擇四張Aces其中一張,但如果狠不幸的..
觀眾選到雜牌,別擔心..直接拿起觀眾所選的雜牌,向觀眾解釋道:ok, 這張你選的我們不需要。
再把它放回牌堆上,當然剩下四張Aces再讓觀眾重新選擇,還是會選中四張Aces其中一張:)
結尾當然也不必像我在影片中所呈現的方式,端看各位要怎麼去詮釋它。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