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堆積如山的信件, 都是要求大頭宇重出江湖.. 在我的拜託下大頭宇還是不接
受在下的要求演出Orz 腦筋一動, 拿玩具、餅乾甚至花時間陪他玩遊戲.. 大頭宇
終於被感動了!! 這部延盪多時的影片總算完成.. 下一次要請大頭宇再出馬, 在下
我又要傷透腦筋了..Orz 

 

 
我拍的我拍的.. 

「八仙過海」, 影片中只用四枚硬幣, 實際上應該使用八枚才稱得上是「八仙過
海」, 不過小朋友嘛, 就減少一些硬幣. 嚴格說來這也算是個益智遊戲, 訓練小朋
友算數的加減, 大頭宇被我調教之下, 未來應該可以拿到一個數學的諾貝爾獎(*註1).. 

 

*註1:咳..諾貝爾獎並沒有數學這個項目, 至於為何沒有, 有很多論點, 
so..咱們就看魔術好了XD 對這疑慮有興趣的話, 可以連入下列網址參考參考. 

諾貝爾為何不設數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