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即將結束,今年的魔術研習會我想應該是最多的一次..
只要是我欣賞的魔術師一定會排除萬難前往參加,
回想今年也參加過不少研習會,
研習會是學習魔術最棒的管道之一,
可以從大師身上學習到他們的經驗,而經驗往往必須靠時間去累積..
我們能夠在幾個小時的時間內獲取到寶貴的經驗,
再者會參加研習會的朋友,沒意外都是魔術愛好者(咳..帶閃光的不算XD)
彼此還能夠認識魔術同好,進而私下交流..
這都是參加研習會的好處。

 

最近因為綜藝節目的關係,讓台灣幾乎陷入魔術的熱潮中,
不管是魔術的競賽或是估魔術的道具,亦或者是 Cyril 來台演出,
台灣確實已經走向魔術的潮流,
這也讓許多人想去了解魔術的秘密,進而開始學習魔術,
但往往更多人在學到魔術之後,卻無法在觀眾面前讓他們感到神奇。
這是為什麼?
在電視上常常看到許多大師,憑著簡單的魔術就能夠達到觀眾驚訝的效果,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理論」在表演中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這是在我學習魔術的過程中我個人覺得很重要的一塊,
透過「理論」來驗證魔術,便會觀眾認為你是真正具有魔力...

 

當然在這裡我還不夠資格跟各位談「理論」XD
很高興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加拿大溫哥華的新秀,
華裔職業近距離魔術師 - G
G 即將回台辦場研習會,
為我們帶來如何藉由理論來表演魔術,
這場研習會不論是新手者是老手皆適合,
上完這場研習會之後,各位一定會體會到「理論」的重要性,
更詳細的內容請各位再深入閱讀。 


The Inside Magic Lecture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日本混血魔術師--- Cyril的魔術,而他的表演也一度在網路上引起潮流,
許多人甚至懷疑他是否是人類,原因---是因為太像真正的魔法了。
然而Cyril強的原因並不是在於他知道的秘密多或是手法強,而是在他懂得靈活運用「 魔術的理論」以及「表演的方法」。
因為變魔術缺少了理論,就僅僅像是把一個招式的動作做出來,而觀眾感受不到「魔力」。
簡單的說,就算今天通曉了Cyril魔術的秘密,可是某些重點常被大家忽略或遺漏 -
這正是我們所謂「理論」的部分、細微的要點和蒙蔽人類心理盲點的技巧,
導致無法將一個魔術最大的效果呈現出來,甚為可惜。
所以這個研習會的目的主要是關於從事表演背後的理論和概念,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新秀,華裔職業近距離魔術師 - G 將分享他近年來的研究以及理論心得。

研習會精彩內容如下:
Theories Key Image (關鍵畫面) : 魔術一定要交代清楚,不然對觀眾來說等於沒效果。而要怎樣才算交代清楚呢? 哪些畫面才是關鍵?

Simple & Direct (簡單和直接) : 為什麼要簡單和直接? 怎樣才是簡單? 怎樣又才是直接? 要怎樣達到簡單和直接? G將讓你從平凡中見不凡。

Presentation(演繹) : 把一個把戲變成一個好魔術? 把一個好魔術變成一個奇蹟? 一個魔術是有趣抑或是恐怖? 讓觀眾以為你手很巧? 甚至相信你可以操作時間? 
>>>>>>>>>> 全部都靠Presentation,從變魔術躍升為一個魔術表演。

Routine(流程) :相信大家在大魔競看過劉謙老師表演一套頑皮的撲克的流程,研習會中將教你如何做一個流程,可不要以為把魔術都放在一起表演這麼簡單,吃牛排也有前菜、主菜和甜點。

Magic:
1. Sympathetink: LavuLavu(火愛) 和 Twisted Prediction(扭轉預言),G的兩個原創商業化魔擦筆程序,第一次分享給大家。

2. KinG Production: G獨門的火紙Production,應用範圍廣,教你把火紙的使用邏輯化。

3. SpellboundS: 一套硬幣變色的程序,可以讓不會硬幣魔術的你熟悉硬幣,
已經會硬幣的人等於多學到一套變色的程序,並可以練習讓手更自然。

4. Happy Birthday Deck: 此魔術做為G的生日Party壓軸魔術達多年,經驗顯示,不僅可以炒熱氣氛並讓全部的觀眾參予,更給生日的人一個難忘的生日。附含多段式效果,表演結束即可馬上檢查。 

現場另有販售: 
1. 魔擦筆書冊: 內含G原創10套魔擦筆的程序書冊另外贈送魔擦筆一支。 

2. Happy Birthday Deck: 內含G自製的道具牌以及說明書各一份。

3. 研習會講義: 裡面不僅包含G這次所有研習會理論內容以及更進一步的詳細解釋,並附贈以下內容: 

Naturalness - 自然 Practice, Rehearse, Perform - 練習、預演、表演

A Move SHOULD NOT be a Move…….. - 手法和技術的區別。

Believe in your own magic - 相信自己擁有魔力。 數量有限,售完截止!! 

研習會費用:
400元

研習會時間:
台北場:2008年1月5日  下午 02:00 至 04:00(限100位名額)
高雄場:2008年1月12日 下午02:00 至 04:00(限100位名額)

研習會地點:
1.台北場:
      實踐大學 - 台北校區:台北市大直街70號
      A梀A401會議室
      實踐大學路線圖
      實踐大學平面圖

2.高雄場:
      中山大學 - 多用途大廳(位於中山大學 7-11樓上)
      如何到達中山大學?

報名方式:
1.mail 至 horseblaine@yahoo.com
     信件內容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以及報名人數
     以 mail 報名者優先安排位置順序。

2.現場報名

繳費方式:
現場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