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Orz
不是我想拖稿,是真的沒什麼時間拍片,
只能怪...為什麼世界盃棒球賽開打,接著還有亞錦賽..
看樣子八成要忙到十二月中了XD
相信對棒球有興趣的應該也有同感:p
btw, 下一篇我會提供有關從我這購書的相關內容,
只要透過ATM轉帳再 mail 通知我之後,隨書將會附贈小弟簽名(羞)以及小道具兒..
相關內容下一篇再討論囉。

 

好久沒出現的紙牌教學總算又來了..
利用簡單的排列原理,快速地找出觀眾的牌,
建議一開始在排牌的時候可以由上而下排列,
這樣在第二次排列時便會是相同的動作,觀眾也不會多作懷疑,
如果有一套不錯的台詞內容的話,
相信觀眾會融入其中,而不會去找魔術師的喳:p

 

最後咱們老朋友 - 喵喵武士也來投稿啦!!
聽說叫“喵喵武士之人定勝天”XD
btw, 沒失憶的話..這套喵喵武士有在台中聚會時表演過!!
我有看我有看我有看!!:D

 

@YouTube
 

@Vlog
 

喵喵武士@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