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XD
來日本因為公司搬家所以住處也跟著換囉,這邊感覺感覺更像飯店...舒服多了:D
大概來介紹一下我來日本後吃到看到還有走到哪些特別的東西:

 

首先就是這個很特別的乾拉麵,這好像是當地蠻有名的拉麵店,
於是同事們就帶著我一起來吃,一到店門口就發現大排長龍,
這也難怪,因為店裡位置只能容納六位,所以呢.....
我跟同事們排了二個多小時才吃到這碗麵Orz
大家都吃很快,因為餓了二個多小時XDD

 

 

這家店在我們吃完後隔兩天就要搬走了,為什麼要搬我不太清楚,
因此店長在門口掛了一面白布讓大家簽名留念,
吃飽步出店門口,同事已經準備好筆讓我在上頭留念XD

 


移轉反對!

 

週末第一個逛的地方是原宿,那兒有像是台北西門町一樣人多又熱鬧的地方 - 竹下通
人真的是爆多..抖抖抖

 

 

當天下午 Kevin 老弟跟我連絡上,於是便約在涉谷跟他會合,涉谷....也是一堆人Orz

 

 

由於當天下雨,很奇怪...只要週末假日東京都很愛下雨T___T
路上一群人拿著傘閃來閃去實在很難逛下去,便打算提早回家休息..
在搭車前,Kevin弟-阿宏帶我去車站外買了兩顆料多又好吃的泡芙送我。

 


真的狠好吃..
 

呃...由於時間不早了XD 剩下照片有時間再整理放上來。哈..:p

哎呀,原本就預定這一篇要拍生活化魔術,
但發現我帶來日本的好像只有NB、衣服褲子還有3C的週邊..XD
乾脆朝硬幣下手,但又找不到適合表演的杯子,也沒帶文具來Orz
真慘,便東湊西湊來拍這個魔術教學,希望各位見諒。

 

這裡用到一個技巧,就是如何在將紙對折時將硬幣偷走,
劉謙老師有在敗給魔術裡介紹另一個方法,
如果各位對另一個方法有興趣的話,請購買劉謙老師 - 啊!敗給魔術這本書。
我在這是採另一種方式,好處是...對折後紙會比較厚,
在較亮的地方表演比較不會讓觀眾有所疑惑。

 

另外卡片可以使用我影片中的方式,在卡片中間劃一刀,
其實也可以使用雙面膠或是根本不用劃一刀以及雙面膠,
但為了方便講解,再加上我身上也沒雙面膠XD
所以我便將卡片劃了一刀來解釋,咳...刀子真的很不利。

 

最後如果各位對這套魔術有疑問的話,歡迎一起來討論囉..:p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