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一個大學常玩的小遊戲TetriNET 1.13,還記得電腦裝的是 Windows 98.
這遊戲加強俄羅斯方塊的可玩性,透過區域網路或是網際網路,最多可以六位連線對戰。
除了可以單獨對戰外也可以團隊合作,相當相當有趣的一款精典遊戲。
前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起這款遊戲,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從更接近的關鍵字找到這遊戲的下載來源。
於是乎拖稿便開始了...呃,我是說這遊戲需要相當專心去玩,
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被對方給陷害XD,要記住這只是遊戲,不要玩著玩著吵了起來喔。
更詳細的內容我想各位可以試著玩看看便會略知一二。
當然若不曉得如何操作再留言給我,我會立即給各位解答。(這裡不是討論魔術嗎Orz..)


TetriNet 畫面
應該許多人手上都有「喜結良緣」的魔術道具,在一部電影- 再說一次我愛你,
劉德華也表演過「喜結良緣」這魔術,想必大家對這道具都相當熟悉了,
當然這次的教學並不是「喜結良緣」而是利用這套道具來表演另一套魔術,
方式有點像小時候在玩花繩遊戲(我小時候好像迷過..Orz),
手指穿來穿去後,鍊環便脫離鍊子掉了出來。
各位如果玩膩「喜結良緣」的話,試試加進這個魔術進來,相信會更有看頭。
當然如果手頭上沒有鍊子或鐵環的話,拿條繩子及戒指也辦得到喔。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