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Orz
好像常常在發文前目光就會配合我XDD
再次慶祝「目光相對」復活!!
所...所以接下來兩篇文章將會都是教學...
這樣補賞各位似乎還不夠..

那麼就來辦個猜獎活動!
後天就是五月二十二日,這天...是一個什麼樣值得慶祝的日子呢?
給各位些時間想想,明天開放 Call in..呃..是開放留言兼教學文章發佈..
一旦答對的朋友, 將會獲得兩樣不太精美小贈品喔:D

如何決定答對的人呢,為了公開公正,請在...
注意喔,請在(二十二日)中午十二點之後 mail 給我,
前五位者將有幸獲得貝克馬所贈送的不太精美小贈品:p
屆時我也會公開將得獎人抓圖張貼出來,當然 mail 會打上馬賽克囉..

那至於今天已經 mail 給我的人..照送XDD
感謝各位的支持喔:)

====2007/05/22 update====
答案揭曉...
兩年前「Magic is Life」在「目光相對」出生...
如今已滿兩年歲囉,完全沒想到會撐到今天..Orz
我想這都是大家的功勞,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可以不斷的拍影片,不斷的威脅大頭宇學魔術XD
當然還要謝謝「目光相對」的站長- Linshi,
因為有你的維護,讓「Magic is Life」能在「目光相對」生存下去..
謝謝你們!!
我會秉持自己的信念繼續和各位讓「Magic is Life」一直經營下去:)

我相當喜歡跟觀眾互動的魔術,
與其讓觀眾看魔術師表演,不如下台邀請觀眾上來互動,
讓觀眾有參與感,這將會讓現場觀眾對這位表演者印象深刻。
這篇教學就是有這樣的效果,雖然原理簡單,
但利用兩副牌來混淆觀眾的專注力,最後所出現的效果確是相當驚人..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