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我們恭喜「Magic is Life」兩位朋友成為第「135790」位嘉賓!!
這兩位分別是「簡單的風~」,以及「盈積」,也請這兩位朋友 mail 相關資料給我喔:)
接下來的第「168168」位會獎落誰家呢?

 

這陣子除了籌拍新書的影片外,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還讓我想破頭Orz
也幫好友製作婚禮MV,這MV連我看了都相當感動..XD
下禮拜就是好友的婚禮了,雖然當天會到場,但還是要先預祝豪哥詩詠好述:)。

 

這陣子雖然忙碌,但我堅持一個禮拜至少至少一定要有一篇影片,
再忙也要生一部影片和大家分享:p
這篇拖這麼久真的要請各位多多包含T___T

 


彥豪.海雲於八月十八日舉辦婚禮,你們一定要幸福直到永遠喔。

 

很多人看到標題大概猜想得到表演的內容,
筆和硬幣可以有相當多的變化,像待會兒你們將看到的影片,
以及利用一些錯引方式來表演。
在生活中,筆和硬幣是我最常最常表演的魔術之一,
當然在於它容易取得,而且表演內容也相當直覺,
當然也有娛樂的效果在。

 

先註明一下,極光的影片將會在這一、兩天放上喔:p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