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久都沒牌類的魔術, 這次就端出熱騰騰剛出爐的樸克牌教學囉.

咳, 應該很少人注意到, 知道我在說哪件事嗎?
是的! 我的大頭照換了, 經過我老妹弱喵三天三夜通宵的繪製..
我也從把聖誕帽戴到快臭酸的圖(下面下面),




換成目前最當紅的紐約洋基隊的王牌投手 - 貝克馬(下面下面)




呃, 不過也應該很少人會去看Beckhorse的個人資料..Orz

這套魔術相當實用也相當容易學習,
不須要什麼手法, 但同樣會造成觀眾驚聲尖叫(應該不會有第四集了吧Orz)

這魔術只強調雙雙對對, 所以我們只需拿到相同點數的牌即可,
當然若要求同顏色的牌也是 ok, 效果會再強一點點.
來提幾個重點, 萬一, 我是說萬一若還沒學會在桌上攤牌,
沒關係, 可將牌放在手上, 雙手攤開交代這副牌是沒問題,
在此同時再立即記住關鍵牌.
再來, 在表演者挑兩張牌時, 盡量牌面朝向自己, 以免關鍵牌被觀眾看到進而識破,
最後兩張關鍵牌的前後位置千萬不要搞錯喔..

對於這魔術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都可以立即和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