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某人生日XD
在這天發起「與書共舞」這活動格外有意義(咳..我沒有說要討禮物XD),
回到正題..
由於部分問題,造成原本應該在某網路書店購書贈“喜結良緣”小道具的活動並沒有啟動,
所以呢,為了補償已購書的朋友,
不論在大書局小書店購得“Magic is Life 魔術.變變變”,
當然尚未購書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XD
趕快跑書局買一本回來研究,不管送禮或自用都相當棒啊啊XD
咳~似乎又脫離正題,那麼如何獲得“喜結良緣”的小道具呢?
也許很多人不清楚何謂“喜結良緣”,簡單說就是要告白又不好意思開口?!
學會這招保證受用無窮,但...我必須聲明,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會有用的XDD

 

呃...廢話多了些Orz
還是先來看活動介紹以及“喜結良緣”的表演片段。

 


為什麼我要用大腿夾書 |||
活動介紹:
凡是在大書局小書店購得“Magic is Life 魔術.變變變”的朋友,
只要擺個你認為最帥最酷最美的 Pose 與書合照,不管露臉或不露臉皆可,
再將照片連同個人資料(姓名、電話、住址)給我即可,我會馬上將“喜結良緣”的小道具寄送給各位,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當然為了衝業積還要仿照一下電視購物,前50位!
會再額外附贈“不太精美小道具”,只限前50位喔...(這樣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效果Orz)

 

活動對象:
不論是常來拜訪“Magic is Life”的朋友,或者是從 google, yahoo 不小心連到這兒來,
又或者是購書之後才認識“Magic is Life”,只要是有購書的朋友都符合這次的活動對象喔:)
當然已經寄過的朋友,如果有新的 pose 與書合拍也歡迎再寄給我。

 

最酷合照獎:
我承認這個獎的名稱有點俗Orz
在11月31日時我會挑選個人覺得最棒的一張照片,這位朋友將會獲得....
那個...獲得我個人狠喜愛的魔術道具,至於是什麼?容我先留一手XD

 

最後 mail 請寄到:
horseblaine@yahoo.com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