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運動的人都有在注意這個月的賽事, 沒錯! 2006年第十六屆洲際盃棒球賽,
在今天尚未對決古巴前若想進四強必須贏古巴, 或是靠著韓國及荷蘭幫忙擊敗義大利和澳洲,
一切好像按照劇本走似的, 韓國勝義大利; 而荷蘭則在延長十一局逆轉勝澳洲.
更令人興奮的是, 中華今日對戰古巴, 結果竟以四比三勝出!! 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啊啊,
距離上一次贏球已經相隔十幾二十年了, 今天背水一戰, 沒想到奇蹟似的打贏古巴!!
當九局上, 古巴隊二出局一壘有人換代跑及代打, 代打球員將球擊往深遠的左中外野方向時,
全場一萬五千多位觀眾鴉雀無聲, 但當中間手謝佳賢接住球將雙手高舉那一剎那, 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雖無法前往球場觀看比賽, 但在電視前心中仍然深深的產生了悸動,
這就是棒球啊! 這就是熱血啊! 這就是生命呀!!
恭喜中華晉級四強, 朝冠軍路邁進..!!

咳咳, 不看棒球的話, 那那...請直接入內觀看教學喔:p


本圖取自2006 洲際盃官網
原本打算拍攝有關餐廳類的魔術, 但翻遍廚房就是沒找到叉子..Orz
等我逛十元商店不小心發現叉子後再來拍攝囉.

來提提這次的魔術, 又是在我小時候不曉得看哪本書學來的,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魔術, 國小時有童軍課, 老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帶童軍繩,
雖然有幾個同學沒帶, 不過班上最聽話的我..咳, 當然一定乖乖帶著童軍繩,
好吧, 其實就是想到剛好可以變給同學看, 沒想到我小學就這麼愛秀了Orz,
以小學的程度, 當然是迷惑了不少同學:p 當然這魔術效果並不會因年齡的關係而有所改變.

重點影片裡都有提到, 要怎麼去表演這套魔術, 各位可以多發揮自己的表演細胞,
雖然手法不難, 但要如何讓觀眾驚訝也是各位要學習的要點, 我常說的:多練習,
累積經驗, 當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後, 自然而然無論是手法或是表演都將會博得觀眾喝采與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