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大頭宇和貝克馬經過多日的籌備與計劃,新片終於在今日開拍,
大頭宇拍了這麼多有關魔術的影片後,果然經驗非常豐富,表演也相當的有架勢,
雖然有貝克馬的影子在,但我相信再過不了多久,大頭宇還是沒辦法超越貝克馬XD
不過說真的,在以往要跟大頭宇錄製魔術都要花個一、兩個小時才搞定,沒想到今天
竟花不到一小時即拍攝完畢,拍完還蹺著二郎腿...咳~我是說拍完還要求我多放個幾次
給他瞧瞧他的帥勁,真的有我的影子在..Orz
好吧,我就廢話不多說囉,請收看大頭宇的新作..:)

在準備拍攝這部影片時,赫然發現原來家裡的衛生杯用完了Orz..
於是呢便冒著寒冷的天氣到超市敗一條衛生杯回家,其實這魔術裡所使用的杯子,
可以採用市面上販售的杯水喝剩下的杯子,因為透明所以效果是最好的,
但超市只賣整箱的杯水,老闆又不讓我拿撲克牌跟整箱杯水做交換,
所以啦只好買一條衛生杯,一條二十塊而已喔。

回到主題,這魔術很適合跟觀眾做互動,請觀眾持著盤子加杯子,眼睜睜看著表演者將
硬幣敲進杯子裡,視覺效果非常不錯。還是建議使用透明的杯子,效果會更加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