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竟然快一個月沒更新XDD
忙著教課,幫忙好友的婚禮,這還是我第一次當伴郎,
不過這次拖稿真的拖太兇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只好在過年前再來個自拍Orz

 

今年好多對新人趕在過年前結婚,
身邊好友北極總於也結婚啦,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首偕老!
在還沒徵得這對新人的同意,我還是把我表演魔術的照片先收起來..XD

 

最後,新年即將到來,祝福各位新的一年紅包多多,諸事大吉。

 

在進影片前先來個預告..
Magic is Life.魔術變變變訂購方法;
還有失物招領 - 有參加台北 The Inside Magic Lecture 的朋友,
若發現筆袋不見的話麻煩 mail 給我你的姓名、地址,我會馬上寄還給您。

 


感謝學弟明鴻拍攝
這魔術其實去年就應該要上檔了,
不過因為是借大頭宇的手臂當 Model,
以致於要講解時無法很清楚的解釋,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
這次從婚禮拿回來的紅酒(咳..是已經見底的紅酒瓶)剛好可以勝任,
講解又方便,所以只好忍痛請大頭宇下一篇再出現啦!
表演時當要把對折處捆起來時,記得要讓它看起來像是你只是把酒瓶打個結,
這樣觀眾便不會多做懷疑,當然,除了影片中的酒瓶外,
也可以用觀眾的手臂或是大腿來進行穿透的演出喔。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