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真的沒欠債跑路...Orz
一直壓榨不出時間來拍影片,一回到家幾乎就倒頭趴在床上動彈不得XD
雖然想起身拍個影片,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這樣辯解好像有點弱XD
所以為了補償各位,前三位的朋友我將贈送不太精美小禮物...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未來呢我盡量不拖稿不趴倒不偷懶...Orz

 

另外如果之前有朋友寫信至 yahoo 信箱給我的朋友,
我沒有回信的話應該就是我 Lost 掉了,可能跑進垃圾筒,可能系統掉信Orz..
如果有尚未收到我回信的朋友,麻煩再重寄一封給我,thanks!

 

這個魔術呢其實運用了相當簡單的數學原理,
要證明的話,那個...“睡覺”上來報到時記得推一下證明XD
因為我是在視訊前表演,所以選擇了預言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不採預言方式,改採背對著觀眾表演,
效果也相當不錯。

表演前請觀眾任抓一把硬幣,通常把20枚硬幣散在桌上時,
觀眾一把抓起硬幣通常不會超過10枚,
這相當重要,當觀眾抓完一把硬幣時,桌上的硬幣一定要剩餘 10至19枚..
也就是說觀眾至少一定要拿1枚硬幣,最多當然是10枚硬幣。
以上都沒問題後,最後桌上剩餘的硬幣一定會是“9”枚...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