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Orz
這禮拜目光當了兩天,辛苦目光站長又把目光救活了:p
因為掛站呢,我想大家這幾天連不進來的心情一定狠難受,
(好像只有我狠開心Orz,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XD)
所以啦,這篇原本預定的[Magic]改為[教學]影片囉:)

另外我終於明白一件事,明白為何日本只要一推新熱門的遊戲時,漫畫週刊的作者老是「外出取材」,
原來都跑去玩遊戲去了XD,所以啦,萬一在下不小心拖稿的話...咳,那一定是「外出取材」去了XDD

※To Joeylo, 長期留在醫院照顧接受治療的小朋友相當偉大,有任何需要幫忙,我一定盡我所能..:)


Wiiiiiiii 影片
這又是運用到數學原理的魔術,我就不詳細解釋數學公式,各位可以慢慢推。

這魔術呢相當棒,因為幾乎可以完全不用經由表演者的雙手,直接把整副牌交給觀眾,
觀眾只需聽表演者指揮,最後就能選中和表演者事先預言的牌相符。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要注意,大略說明一下流程:
將牌交給觀眾後,請觀眾牌面朝上將牌平均分兩堆,也就是往下數26張,
這時重點!當觀眾往下數牌時,記住觀眾往下數的「第7張」!
當觀眾數完26張後,便開始寫預言,也就是剛剛所記「第7張」的牌..
之後呢,請觀眾在另一堆牌任選3張牌,將這3張牌置於桌面上,
每張牌的點數,需再加牌數,使總和為10,其中「J,Q,K」則代表點數「10」。
所以若第1張為紅心7時,則再追加3張牌;第2張為方塊3時則追加7張牌,以此類推。
最後將觀眾所抽之3張牌點數相加,同樣「J,Q,K」代表「10」。
相加的總數,假設為23,那麼則將觀眾手持的牌推往下數第23張,
第23張則為表演者所預言的牌!

當然我這樣寫有點亂,因為...我快睡著了Orz
看影片當然會更清楚以上文字的解說,那麼就請各位仔細欣賞囉:)

※那個...YouTube更新有點慢,先暫由Vlog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