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還在,我真的還在XD
話說這兩個禮拜檔期滿滿又碰上連續假日(咳..我也要去渡假嘛XD),
所以我..真的不是拖稿,只是預告有點久而已XDD
說到端午節,有人在正午時刻有把雞蛋立起來嗎?
記得國小時試過一次,雞蛋真的有立起來,不過記得不是在端午節Orz
嚴格來講應該是在端午節的正午時刻將蛋立起的成功率較高才是。
btw, 端午連續假日希望各位能盡情的去享受這幾天的假期,
如果嫌交通壅塞的話,那麼在家練練魔術也是不錯的 idea 喔:p

除了紙牌魔術外, 我真的很喜歡三杯、雙杯、單杯的魔術,
也許是觀看表演的過程令我震驚,也許是杯子漂亮的關係,
只要幾個杯子幾顆球就可以做出許許多多不同的變化,
最後往往在 EndinG 時更是令人拍掌叫好,
這大概就是我會杯子與球特別喜愛的原因:p

影片中的流程是被簡化過的,
原因在於一個人在鏡頭前無法作出互動的過程,
相當適合在舞台上表演的魔術,
如果各位對杯子與球有興趣的話,歡迎一起來討論..:)

@YouTube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