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掛號信,今天跑去郵局領,本來以為是交通違規通知,但拿到包裹後
才發現原來是朋友寄來的樸克牌.. 這位朋友呢,他叫湯妹(是男的),為何叫
湯妹?大概就跟為什麼韓國首都漢城要改叫首爾一樣難解..XD 

 

沒圖沒真相,花了一些時間把之前藏的樸克牌翻出來一副一副將他們點名答數.. 
來欣賞一下我目前所收藏的樸克牌囉:p 

Ⅰ. 圖Ⅰ:這副就是湯妹(再次強調..是男的)寄送給我的,感謝T___T,還蠻喜歡這副牌..男人嘛,哪不愛車XD 推測應該是買相關車類的雜誌送的。

Ⅱ. 圖Ⅱ:上頭兩副是這兒的常客 - bluemt 於過年去北京玩時(我還沒出過國T__T)在當地購得,同樣是學習魔術的好友 也沒忘了幫我買一副,感動T__T 而下頭兩副仍然是湯妹(真的是男的)寄送給小弟,他家樸克牌真多,左邊那副應該是去海洋公園送的,另一副應該是去看車時送的。

Ⅲ. 圖Ⅲ:上面兩副一金一紅的牌,是由某家廣告設計公司所設計的,朋友在該公司服務,剛好公司有多的又得知小弟在玩魔術, 便送了兩副給我,設計得相當漂亮,金邊銀邊若不小心經由燈光射到眼睛,真的是非常刺眼XD 而下頭三副還是由湯妹(我發誓真的是男的)...我看好人好事代表非他莫屬了 左右兩副是可口可樂公司所發行的喔,市面上還沒看過就是了,應該算是紀念品。 而中間那副大概就是買一堆海尼根送的。 由以上訊息推得,湯妹(Orz..不是男的我跳樓)看來是個既愛車又愛喝酒的傢伙XD

Ⅳ. 圖Ⅳ:呼...這幾副其實就是一般變魔術或是賭場場合所用到的正式樸克牌。大家應該在電影或是賭場常看到這些牌。 由左上開始依序是:單車牌(紅)、單車牌(黑)、單車牌(藍);左下開始則是:老虎牌(黑)、蜜蜂牌(紅)、蜜蜂牌(藍)。 單車牌的歷史就留待以後再介紹

Ⅴ. 圖Ⅴ:Orz...其實這副牌應該併在圖Ⅳ一起拍,只是我露掉了,要重拍又懶T___T 這副牌當初是在道具特賣會時,只有“唯二”兩副,還好我跟我的好友 - Bluemt,舉手舉得快XD 在一群人中搶到這副牌。 封面寫著“Magic Castle“(魔法城堡),魔法城堡是所有魔術師的夢想,只有頂尖的魔術師才有資格進入表演,也因此被稱為“魔術界的聖地”

Ⅵ. 圖Ⅵ:很特別吧,造型蠻奇特的樸克牌。同樣由我國小同學贈送,據他說是誠品書局所送的。 開盒蓋後會有淡淡的花草味,捨不得拿出來把玩,只好放進我的收藏櫃裡:p

Ⅶ. 圖Ⅶ:最後當然不得不介紹咱們最熟悉的樸克牌!!咱們台灣最常見的樸克牌!!好..我就不多做解釋了~_~ 不過感謝哲宇(我外甥,沒錯!就是十根手指頭的主角)親情提供,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