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魔術?是幻術?騙術?還是把妹工具?XD 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是我對魔術的定義... 

 

 

小時候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的魔術表演,自
由女神消失、穿越萬里長城、飛越大峽谷…等,這些魔術讓我既驚訝又佩服… 
真正踏入魔術的領域大概是在研究所一年級時吧,當時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的街頭魔術正當紅,一連串的街頭表演讓我目瞪口呆,年紀大了思考
上也 成熟多了,心想大衛科波菲爾騙了我這麼多年,該是破解它的時候XD,於
是乎把大衛布萊恩的片反反覆覆看了幾遍,幾個手法眼尖的話可以識破,於是
照著他表 演的過程反覆練習,也練就了幾招有關樸克牌及一些日常生活的魔
術,秀給同學看,每個人全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原來這就是魔術表演者最想
看的畫面…

所以啦,就那時候我正式踏入魔術的世界了,除了可以提升人際關係外,當然
還可以娛樂周遭的親友,任何一個場合幾乎你就是主角... 

--------- 
研一時電視常在播 Jay 拍的 GD55 手機魔術廣告,無聊我也跟著模仿... 下頭的 
link, 就是小弟當年的拙作XD 現在瞧這段看完還會臉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