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國際多次得獎之近距魔術大師 Lee Asher 於十月八日(六)抵達台灣,應
IBM(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s)分會的邀請來台講習。 分兩
個場次:一場為研習會;另一場為工作坊。 在下有幸兩場都有參加,這是我第
一次參加魔術相關的講習,也是我學魔術以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靠近我最崇拜
的偶像之一..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感動了T___T 

 


十月八日台北市下午雖然下著大雨,但仍然不減魔術迷們對 Lee Asher 的熱情
與期待, 研習會是辦在「卡邦義大利餐廳」,進餐廳前就會看到由主辦單位繪
製的海報(圖一) 

 
(圖一)Lecture(為保護當事人故上Mask)


進場前當然得先秀出入場卷囉(圖二)

 
(圖二)Tickets

原本預定 14:00 的研習會,因架設器材的關係延後了差不多半個鐘頭左右。 約 
14:40 左右研習會正式開始,現場大概有五十人左右把「卡邦義大利餐廳」擠
得水洩不通, 一開場 Lee Asher 便秀了一招讚嘆聲不止的魔術,於是 Lecture 
宣告開始。 下午整個活動流程毫無冷場,在教學過程中觀眾有任何疑問 Lee 一
定會下到觀眾席給你來個貼身教學(圖三) 

 
(圖三)Lee Asher 下場貼身教學

兩個小時的研習會結束後,Lee 之前出過相當多的書藉也拍過多部的教學
VCD、DVD,因此會後便把他的雞絲 通通搬上台拍賣,觀眾一窩蜂衝去台前購
買,購買時觀眾有所疑慮時,Lee 仍然熱心的指導(圖四) 

 
(圖四)會後拍賣教學帶及指導

研習會、拍賣及教學告一段落後,Lee 迅速跑至餐廳的某一角整理好衣服、拿
出簽字筆,是的!沒錯! 準備為我們這群 Fans 簽名及與他合照T___T,由於
人數眾多主辦單位希望能儘早結束,因為還有下一 場的活動怕會擔誤到晚餐及
工作坊(Workshop)時間,但 Lee 卻說“沒關係,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太
感動了T___T 雖然已經是全球知名的魔術師,但為人親切完全沒有擺架子,有
如紳士舉止般的風度。 (圖五)為小弟我跟 Lee Asher 合照.. 

 
(圖五)咳..同樣保護當事人 

第二場的工作坊(Workshop)有限定參加人數,約有二十位有幸可以參加這
場活動,完全跟 Lee Asher 近距離面對面討論及交流。 

入口前又擺著主辦單位製作的海報(圖六),沒錯...同一張,不過多了 Lee  Asher 到此一遊的簽名:p

 
(圖六)Workshop

活動內容當然只能以「豐富」兩個字形容啦,學到相當多的技巧,真的是值回
票價了。 工作坊內容我就不再加以描述,會後又厚著臉皮跟 Lee Asher 合照
(圖七) 

 
(圖七)一張不夠嘛..

另外感謝 Bluemt 借我一張白牌才得以向 Lee Asher 要個簽名:p 也畫下了一個
完美的句點(圖八)。 

 
(圖八)Lee Asher 簽名

希望 Lee 這一趟下來能夠喜歡台灣這美麗的地方,也期盼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台
灣多辦幾場研習會或 來台灣觀光也不錯,我會到機場舉牌歡迎 Lee Asher :p 。 

---update 2005.10.13--- 

(圖九)、(圖十)為一同學習魔術的好友 Bluemt 與 Lee Asher 合照.. 

 
(圖九)拿刀威脅上 mask

 
(圖十)要解碼再 mai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