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Blog 常有一些活動,前陣子是「五個怪癖」(要我寫五個怪癖可以想好幾
個月..), 最近則是有「部落格100問串聯」活動。 大家都那麼熱烈參與了,
不湊個熱鬧實在是跟不上潮流 大概說一下遊戲規則: 1.將100個問題複製後
逐一回答,這兒有範本可參考。 2.在文章中註明是哪位點名邀請參加這活動
的朋友; 3.寫完後繼續點名及通知五位Blog朋友參加以此類推; 4.最後再
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點到我的人是:小倩(事實上是我報名參加, 好啦,這幾天擠不出新文章嘛) 

1.Blog代號是? beckhorse

2.Blog代號的由來? 誰叫貝克漢這麼帥XD,且叫小馬的男女到處都有.. 只好自己取個 Beckhorse(貝克馬)

3.Blog名稱是? Magic is Life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欺騙觀眾的眼睛-魔術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除了魔術的可看性外,還有影片手法的流暢度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拍攝影片+寫作的話,一篇往往要花上一、兩個小時Orz..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約三天寫一次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Oh, 不敢保存..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聽 mp3 囉,常常邊哼邊錄魔術影片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只有右上的樸克牌圖。 有時間再重新規畫樣式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魔術算不算?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通常都記在腦海中,不過也經常忘記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sure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美食、搞笑、小玩意兒介紹之類 隨興囉。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的,通常是被我逼的..XD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我是 blog 新手,不算認識太多

17.開Blog的目的? 讓大家能夠更認識魔術,當然也把我平常所學的魔術分享給大家欣賞。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目前還是會繼續以「魔術」會主題吧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這個不太曉得怎麼回答,就...只有肯努力寫文章,大家都是第一啦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盡量力求完美吧。 壞習慣..ok, 在下拍攝影片絕不露臉XD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嘿, 六人行的片頭曲(I'll be there for you)以及JOEY(Sunny hours)的片頭曲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除了陸續放上更精彩的魔術外,當然還要讓各位學到更多的魔術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球類運動(棒球、撞球、桌球、保齡球……)。

24.Blog開台日~ 2005年5月22日開台!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有的,一個是備份站;另一個當然是主站囉

26.有你的Blog迷嗎? 我...我老妹還有我外甥XDD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的,最近在努力找有關「單車牌」的相關資料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目前已經很滿足了,不太會添購其它週邊。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覺得新魔術練得夠熟了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有關政治的吧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待我觀察到再來回這題Orz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hrnm, 我研一時仿Jay的GD55廣告自拍..(羞)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XD 丟死人啊啊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有關魔術的 blog 感覺不多,在練魔術時也都會拍下來復習,心想不如放上去和大家分享及推廣魔術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作品還在繼續,so...目前還沒有最自豪的作品誕生。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好吧, 儘管笑吧T___T 研一時仿Jay的GD55廣告自拍..(哭著跑掉)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特色!! 除了讓人欣賞魔術另外也可以學一些簡單魔術在職場或學校秀給同事或同學看喔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Zero

39.給閱讀者的話~ 多介紹朋友來逛嘛:p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Everybody is the BEST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直到....技窮為止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四個月, 還不太會走路

43.星座與血型﹖ 愛好和平天秤座;O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很想自己搞一個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thinkinG...........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其實很多耶,幾乎都亂逛,不過主要都是以「目光相對」為主..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不放音樂,擔心會嚇到人及會增加下載頻寬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這...不太需要 好吧,可以的話希望我的偶像馬蓋先有空來逛逛喔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NO! 不過有時會熬夜拍攝影片Orz..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低評價,當然就要檢討自己囉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感動!!自己的努力總算讓人激賞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好像沒有..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快要工作了..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平均的話,咳..每天大約四、五十人左右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都我逼的XDDD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目前還沒有,大家都是優質的讀者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只要我能夠回答,都會盡力回覆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回答對方的問題囉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Windows XP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No, 全部公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 記得只有一位,我好友之一(我沒逼喔..)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嗯,都是學魔術練到某一程度時即自行錄製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目前並不打算停止,不過工作後...可能就不得而知了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YES,只要有留下網址,一定會前去參觀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只有我搭得上話,一定會留個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YES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開心呀,大家都這麼近的觀看及學習魔術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錄製街頭魔術好了XD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學生及上班族吧,畢竟在學校或是在公司,會個一、兩招魔術,人際關係會比較好喔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啊..那是什麼?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樸素風格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很少會在 blog 反應我的現實生活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正在期盼勇氣降臨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都能寫吧,除了政治外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樸素風走的是乾乾淨淨,100%無廣告。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sure, 寫字的感覺很好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no, 因為是寄生在「目光相對」:p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如果在我的 blog 的話,其實有些魔術還是有它的秘密在,不是說教就可以教的 當然我也會盡量將效果不錯的魔術弄成教學放上來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還是聽音樂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ok,至今我還沒說出一句我在自己 Blog 喜歡的話。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繼續拍攝影片、繼續發表文章、繼續逼我朋友逛我的blog :p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還有很多要學..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還是政治。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咳,目前只有男性及女性朋友.. 沒女朋友T___T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yes,不過要我再重拍一次影片...很辛苦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還在數...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這問題好難..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哈哈,我希望仲間由紀惠來啦(演過圈套ⅠⅡⅢ部,飾演沒人氣的魔術師)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會的,雖然每天增加不多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糟,我很少看電視節目..Orz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最新文章囉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都是公開的,沒什麼東西不希望被看到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我不賣啊啊,對我來說無價..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It's Magic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自拍新魔術Orz..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魔術」吧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盡量找符合相關主題的圖片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哪兒有不該看的 blog?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仲間由紀惠要寫的話,我可能得去練日文了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18:37:00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大約一個小時Orz..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題目還真他■(嗶)的多..

呼,我總算回答完了,有誰想參加呀? 等你來報名,不要等我點名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