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教學]吸管分離」的內容, 原因文章內有說明。 另一個重點, 咳...前一篇
[Magic]Triomphe Color」其實是大家來找喳Orz.. 好吧, 我承認是我犯的錯, 不
過錯在哪?各位有空上班偷懶下班無聊時可以找找看..XD 

「大家來找喳」大家好像沒什麼反應, 原本想說有人猜中的話送「高級」魔術道
具(咳..標準的馬後炮XD) 

公佈[Magic]Triomphe Color之大家來找喳答案 答案:點我點我 

經過五千人的來信挑選, 只有一人答對這個問題, Ladys and Gentleman...我們
恭喜.. Beckhorse一人獨得「高級」魔術道具一組. 請 Beckhorse 發表
感言: 貝克馬: 謝謝謝謝大家, 也謝謝謝謝 Magic is Life 給我這個機會... 自小
除了國小的xx獅子會獎外, 還有偶爾發票會中個兩百塊, 還有每次出公差就一定
有我, 還有打球老是被排在右外野, 在此之後就沒再拿到什麼大獎了.. 我會好好
利用這組魔術道具來釣...咳, 將歡笑散播出去.. 最後敬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有劇情的魔術是最吸引人的, 看著表演者講故事, 配合者魔術表演.. 絕對可以讓
觀眾從頭到尾仔細聆聽魔術師的故事, 認真觀看魔術師的表演.. 

這魔術用到火柴盒, 現代人都習慣打火機, 火柴盒算是相當復古的玩意兒了, 但就
是復古才新鮮!! 用火柴棒表演魔術比用打火機帥多了XD 火柴盒現在一般五金行
仍然有在販售, 最常見的不外乎是雨傘牌火柴.. 除了火柴盒還需要一大一小的強
力磁鐵, 文具店幾乎都買得到.. 

雖然準備麻煩了一點, 但為了把...呃, 為了讓觀眾享受魔術, 辛苦點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