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隨同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拜訪宏慈療養院, 我們的目的一致, 就是要讓這
群在療養院的病友開心及渡過難忘的一天.. 這些病友有些是精神病患, 有些是被
親人遺棄, 有些則是流浪漢.. 病友們長期接受藥物控制, 導致行動稍微緩慢, 但只
要我們和他們互動, 這些朋友們也會相當熱情的回應.. 在魔術表演當中有參與到
的朋友們, 活動結束後也會一個一個向我問候答謝, 當我聽到一位病友開口向我
說:中秋節快樂.. 我好感動, 他們曾經是那麼的無助, 需要人們關心.. 我們的到
來, 就像為他們帶來溫暖, 帶來幸福及快樂.. 當我回過神後, 我馬上拍拍他的肩膀
回應這位病友:下次我一定會再來變魔術給你看.. 看著他帶著笑容離去, 鼻子不
知怎的逐漸酸了起來...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囉, 今年保證可以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 還沒敗烤肉用品
的趕快準備吧, 準備要減肥的朋友千萬別吃太多:p 

在中秋節前夕, 就來變個中秋魔術應應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