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自我高中畢業後便從高雄帶回台北, 來台北前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老爸了, 
推斷當時也應該有兩歲左右, 大概在台北生活了近四年後, 又返回南部定居, 
也許小寶比較喜歡南部的天氣, 這一待就又待了五年左右, 算算也有十一歲了, 
十一歲的狗兒應該算是相當年長了, 照理說路上的狗看到小寶不是退避三舍,
再不然就要行個禮數之類, 不過帶小寶去散步時似乎不曾看過類似的情景, 
反而路上的狗常沒禮貌對著小寶亂吠, 這個時代的年輕狗真不懂事...。
咳, 不聊狗的休閒活動, 這禮拜五呢小寶從高雄坐著長程的客運回台北見我們啦
 好幾年沒見, 他依然認得我、認得他住台北時常帶他去散步的老爸, 還認得他常
對著當時還小的大頭宇狂吠, 我不曉得狗到底會不會掉眼淚, 但我想他內心一定
很激動, 他又回到老家了.. 待了兩天後, 也就是今天(日), 小寶又回南部了T__T
小寶, 你要健健康康下去, 我一定會找一天到南部登門造訪, 記得準備好料的等我喔. 


大家好!我是小寶~汪!
這是個相當可愛的魔術, 第一次看到時是在電視上兩個小朋友在表演, 真的很可
愛, 效果也令人吃驚。不過這個表演在我秀過幾次後, 有位觀眾一直不解為何狗
兒會找到牌, 於是把我的狗兒抓去狂搖, 結果.....造成它某部分被支解Orz 以後也
不能再表演了.. 很心疼啊, 當初沒保護好它T___T 但!!拖了好久它今天總算被我
修好了(H) , 於是趕緊把這部影片拍攝完畢.. 想欣賞小寶二號的英姿嗎!?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